汐止 海鮮吃到飽因應經濟成長遲緩,政府必須加強公共建設投資。行政院長林全昨天主持107年度計畫及龍潭 烤肉食材預算審核會議,核定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額度,歲出1兆新莊團購美食9850億元,較今年度約增0.6%,其中,公共建設增幅最高,為16%,其次是科技發展,增幅達10%。



林全重申,「國家資源有限,每一分錢都要用在刀口上。」他說,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依目前籌編結果,歲出規模增幅不超過歲入成長率,連同特別預算,整體收支差短控制在2000億元以內,顯示行政院恪遵財政紀律決心。各機關將編製單位預算案報行政院,8月下旬提報行政院院會通過,送請立法院審議。

明年度公共建設計畫核列1515億元,加計流域綜合治理計畫特別預算147億元、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特別預算747億元,合共2409億元,較今年度相同基礎預算數增加33八德烤肉食材8億元,約增16.3%。科技發展計畫核列985億元,加計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特別預算177億元、行政院國家科學技術發展基金累積賸餘支應數16億元、國防科技經費80億元,合計共1258億元,較今年度相同基礎預算數增加114億元,約增加10%。由於半導體業及海外機械需求擴增,出口與外銷訂單年增率均呈雙位數成長,促成製造業景氣信號值上升,台灣經濟研究院昨(28)日發布6月製造業景氣燈號,重新亮出黃藍燈。台經院景氣預測中心估測,台灣製造業今年的表現會較去年來得好,全年製造業景氣估測將亮出黃藍燈。台經院景氣預測中心表示,6月期間台股熱絡與匯損壓力緩減,讓廠商放心不少,尤其是出口業別,對於當月景氣的看法也轉趨樂觀,帶動需求面與經營環境面指標表現,整體製造業景氣信號分數較5月上升0.95分來到11.14分,景氣燈號由衰退的藍燈轉為低迷的黃藍燈。就製造業四大產業別來看,金屬機械大類回溫最為明確,而機械設備景氣燈號,由低迷的黃藍燈轉為持平的綠燈。(中國時報)

肉乾禮盒名稱




3309343D85CAF338
arrow
arrow

    張延俊惟鵝邵肯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