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年來,隨著環保意識新北 火鍋料宅配的逐漸高漲與傳統產業之演化變革,各產業莫不盡力更新技能與嘗試不同媒材之結合,以找尋產業未來之出路,手工皂製造業者亦是如此。台灣零食



手工皂之確切的發明時間至今已不可考,即便如此,卻已是台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民生必需品,原因不外乎其清潔身體、洗滌衣物、去除污垢之功能,然而,隨著經濟的發展、生活品質的提升,消費者對自身所使用之物品已由單純的功能性產品,轉而重視其附加價值,手工皂產業也必須朝此趨勢發展提昇。樂活皂世界創作提供一種皂面膜結構,主要是透過固態皂體乳化、乾燥成為固化的面膜結構,製造方法簡單,以一個固態皂體便能製成多數面膜,不需分別包裝,生產製造成本低;且於使用時透過乳化後的敷料塗佈於肌膚,能達到最佳的服貼吸收中和 海鮮吃到飽日本人來台灣必買的東西效果,使用後則直接以清洗的方式就能完全去除面膜結構,除了能同時達清潔、滋潤及保養之效,更能減少不必要的廢棄物產生,產品附加價值高。

結合臺灣原生種【馬告】、【臺灣藜(紅藜)】製作成面膜皂是一種創新,更是原住民精神的延伸。泰雅族語中的馬告,意為綿延繁衍、充滿生機之意。紅藜(djulis)為排灣族祖先傳統作物,紅藜本身在生長季節美妙的顏色變化是紅寶石穀物,故「三地門」當地居民又稱紅藜為「七彩米」。台灣藜(紅藜)馬告面膜皂不僅使用在臉上,更可以使用於人體皮膚每一部位,杜絕身體接觸化學污染源,讓皮膚恢復自我修護功能。樂活皂世界之手工皂採CP冷製皂,CP冷製皂之手工皂較能保有植物之特性。樂活皂世界生產各式手工皂、面膜皂、洗髮皂,可清潔、去角質、促進角質更新、恢復生機。面膜皂有防止肌膚粗糙、預防皮膚乾裂、減少肌膚乾澀、活化、舒緩肌膚不適感、舒緩肌膚壓力、延緩/防止肌膚老化/衰老、淡化/撫平皺紋、對抗肌膚老化。洗髮皂有清潔毛髮頭皮、毛孔髒汙、強化滋養髮根、防止/去除頭皮、頭髮之汗臭、異味或不良氣味、強健髮根、強化/滋養髮質、清新、亮麗、自然光采、去除多餘油脂。樂活皂世界化妝品廠證: 99-720674-00、皂面膜結購專利證書:新型第M467461號。公司地址:台中市西區大進街214號、消費者服務專線(04)2472-1777網址: (工商時報)

中和 火鍋吃到飽




3149F4E1985A84FC
arrow
arrow

    張延俊惟鵝邵肯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